2017年1月24日星期二

本地股市单位信托,平均年回酬 9.78%


股市单位信托的回酬是多少,长期都是大众人士争论的焦点。

翻找出资料,是2002至2012年,共10年三种投资的平均年度表现。

投资大马的股市基金表现,平均每年回酬为 9.78% (综合各家公司的总平均,资料来源为中立评估机构)



2017年1月14日星期六

今日的不济,他日的凤凰

三年前,我在某论坛,提倡投资中华基金,真的是唯一的一个,那时真的很孤单,时常被众人围绕鞭策,不过,30年股市经验,长期受到冷眼理论的熏陶,提倡价值投资,我坚信我是对的。

当时感觉像叶问,一敌十。不是,其实是二,三十人,不止是论坛网友,连同行都加入对敌。

那时 有一个中华基金 16分,众人避之不及 , 现在接近28分 , 3 年赚幅 50% 以上 。

说真的, 股市基金年赚幅的平均点,大约是7 % 至 8% 。

你看的透市场, 那么 你的年回酬是 10---15% 。

如果 看不透 , 低不买,高才买,年回酬就是 3---5% ,比公积金,ASN 都还不如。

要相信,风水轮流转,今日两三年的不济,是他日的凤凰。

本地股市基金,是我推荐的重点,是三年前的中华基金。

不信,等着瞧,三,五年后见真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