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

20至30岁PRS投资者可获500元

(吉隆坡25日讯)政府建议,明年(2014年)1月1日起,一年至少投资1000令吉予私人退休基金计划(PRS),年龄20至30岁者,将获得一次性500令吉奖掖。
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说,此措施为期5年,涉及拨款达2亿1000万令吉。他说,预计将吸引42万年轻人参与这项计划。

http://www.nanyang.com/node/574283?tid=519


另一则新闻:

司帝王: 不包括退休金潜在投资回酬
每月80元可获500元奖掖

(吉隆坡31日讯)马来西亚私人退休金管理局总执行长拿督司帝王说,政府所提供的500令吉一次性奖掖并非单向奖掖,而是青年必须在一年内于户口储蓄1000令吉的“2对1”共同性储蓄。
他在文告中说,任何在一年内于户口储蓄1000令吉的青年,将自动获得50%的奖掖,这还不包括该退休金所赚取的潜在投资回酬。
司帝王说,为减轻负担,他鼓励青年选择每月通过银行储蓄户口,缴纳固定退休金的方式,而不是一次过缴纳退休金。
80元不是负担
“如果要获得政府所提供的500令吉奖掖,青年每个月只需缴纳80令吉退休金即可,这相信不是负担……,一些退休金提供者所接受的最低缴纳额为50令吉。”
文告说,私人退休金管理局作为私人退休金的管理者,目前尚等待当局发出如何管理支付机制的指示。

http://www.nanyang.com/node/575769?tid=64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