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

不可能的任务?

(稿于12月,2013年)
最近,有一个难以置信的经历,与大家及属下基金顾问分享,证明只要有能力、自信、相关行业专业知识,看起来不可能的事都会办成。

上周六,与一名相识多年旧同事谈起退休金明年提高第一户口基本存款额,告诉他,明年开始,他基本上不能提款供信托基金投资。

谈了一个多小时后,他说他在我家信托有旧户口,不用办理开设户口手续,并当场签署了SA(评估表格)。

后来,该名经理告诉我,其实他太太也是同一家信托基金顾问,但业务不怎么出色。

听了后,我大吃一惊,这可是闻所未闻的奇事。

在正常的情况,当我们知道任何潜在顾客的直属亲戚(父母、妻儿、兄弟)确实是基金顾问后,都不会展开任何销售行动。

我已花了不少时间解说,势成骑虎,进退两难,我让他回去再三考虑。

四天后(冷却期 ?哈哈),我还是把该笔投资完成了。

投资者告诉我,最重要的是相信我的专业及知识能好好带领他的投资。

这经历确实难忘,是业务中的里程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